瑾霁式那审么锝慕杨

国拟主号,现在主要更新在抖音,详细移步置顶阿哩卡多

儿童许可证

  *美瓷

  儿童许可证


  “哎呀你不是说你是自由作家吗?给自己这天假怎么了?就一天哎!”美利坚从一周前就搂着瓷半天不放手,嘴里也不闲着一直重复这句话


  “你都多大了?嗯?你自己说?”瓷有些头疼,放下手机的平板揪起美利坚一撮头发哭笑不得


  “你都五千多了,我两百多岁跟你比起来...就是很年轻啊”


  “好啊好啊,年轻好啊”瓷耐不住美利坚每天的软磨硬泡,当着他的面取消了六月一日的所有闹钟


  “好耶!!!”


  

  时间:儿童节当天


  难得一觉睡到自然醒没有被瓷的闹钟打断,美利坚坐起身,看看身边还没醒的东方人,打了个寒颤悄声下楼(他可不想被有严重起床气的男友暴扣)


  走到厨房,美利坚正义的举起锅铲


  “就让我给亲爱的准备一顿儿童节限定早餐吧!!”


  可结局是瓷随着厨房的爆鸣声衣服都没整理飞奔下楼“你在干嘛?!”


  “啊哈哈,做饭,是想...”美利坚锅里的黄色半固体“炒个煎鸡蛋...”


  “炒个煎鸡蛋?!”


  瓷瞪大了双眼“你怎么想的?!”


  

  好嘛,防了半天的起床气还是发作了


  一面防着瓷的巴掌,一面惊呼“还有别的!!!别打我!”


  好容易闲下来,美利坚把烤箱打开“当当”


  “什么?”瓷弯腰看着那几块焦炭“谁叫你这么做饭的?英吉利?”


  “我觉得我的比他的好一些吧...”美利坚尴尬的撇过头,身后却传来一声埋怨


  “让我猜猜,这个笨蛋该不会是鸡蛋都没有打匀就倒在了锅里,然后还是对着一个地方一动不动的往下倒吧,嗯?”


  “啊...是啊”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近,美利坚祈求“别打我别打我”


  “噗!搞什么啊”瓷被气笑了,拉住美利坚两只胳膊抬起一只来问“用这个手倒的?”


  “没,另一只”


  “哎呦让我看看给小孩子烫着没啊……闹心哦~”果然,左边小臂上有一小块心形的烫伤痕,瓷皱紧眉头“还是烫到了,怎么这么不小心?”


  “哎哎哎!你别碰!这是心形的哎”美利坚扯开瓷的手,把胳膊收到自己怀里


  “幼不幼稚?”瓷从药箱里拿出烫伤膏,对着美利坚招招手“来上药,要不一会去晚了是你的问题”


  “哎?威胁我?”嘴上不情不愿,但还是乖乖坐到沙发边,伸出一只胳膊“厨房怎么办?”

“打了电话了,一会有保洁阿姨收拾你那一屋子鸡蛋液,一会儿到游乐场附近买点随便吃吃呗”

游乐场人山人海,但是绝大多数都是家长带着孩子,美利坚拉着瓷的手,瓷扭头不解“干嘛?你会丢?”


  “你会丢”美利坚笑笑,看着瓷手里的半个煎饼,伸手指指“好吃吗?”


  “你刚才吃了汉堡,这个是我的!”瓷把煎饼搂到怀里


  “拜托,我只是没有吃过这个,叫什么...煎饼?”


  “嗯哼答对了,就一口吼,吃多了敲你”瓷有些不舍的把煎饼递给美利坚,但是美利坚又转身盯着一个流动摊子


  “喔~烤串!我想吃”美利坚回头期待的看着瓷


  “吃去呗”


  本来很正常的一句话,美利坚却听的心头一堵“你真的就是,这三个字?”


  “那不然?快去买,我也想吃”瓷没觉得有什么不妥当,只是坐在椅子上对着美利坚挥手

  催促“快去,摊子上这会儿没人”


  美利坚别别扭扭的买回来一小桶烤串,塞到瓷怀里不说话,瓷低头看了一眼


  “哇哦,都是我喜欢的!阿美丽卡好样的!”看了眼脸色被人揍了一样难看的美利坚,询问到“你不吃吗?不是你说要吃的吗?”


  “不了”美利坚轻描淡写的挥挥手,打开手机看了眼时间又看着瓷吃,不时的咽一下口水

“真的不吃?”瓷感觉有些莫名其妙,再次问他“挺香的”

  ”不要”美利坚别过头去,嘀嘀咕咕的说“我今天是儿童,怎么让我去买东西?”


  “噗哈哈..”瓷禁不住笑出声“因为这个?”


  “怎样?”


  “美总今天,真的小孩子气很重哎~”瓷把一根肉串塞到美利坚嘴里,威胁道“再不吃,我就生气喽”


  “吃,吃”美利坚是很怕瓷生气的,轻则睡沙发,重点瓷就去英法家借宿


  晚上的饭菜倒也没让美利坚提神,玩了一上午,早就累的要死,但还是在接到英吉利的短信后试探的看着关上的书房门给瓷发信息


  [阿瓷]


  【亲爱的我可以出去吗?】


  【去哪?快九点了?跟谁去?】


  看着连续三个问句,美嘴角上扬,手指敲击键盘回复


  【英吉利找】


  书房门打开了,瓷伸了个懒腰,对着美利坚挥挥手“早点回来”


  “我真的爱死你了亲爱的!!!!”


  瓷歪头一笑“干嘛?儿童节过的智商退化了?”


  美利坚到了英家,再回去已经是半夜,屋外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起了雨,英吉利对着美利坚摊手“自己想办法哦,法兰西叫我去睡了”说完大门一关,留下美利坚在雨中凌乱


  就算是打车,到家的那一小段路程也让他全身湿透,打开门后本想着瓷会出来关心的递给自己一条毛巾,但后者只是从二楼探头

“怎么都湿了?”


  美利坚一声不吭到卫生间,看着镜子里狼狈的自己“这么不在乎我了?下雨了都不知道给我发个信息”


  但事实上,瓷刚冲完澡换上衣服,看美利坚又不理自己,苦恼的摇摇头“又怎么了?”


  “你冷暴力我”美利坚坐在沙发上头也不抬“下雨了,你都不知道给我送把伞或者问我一声”


  “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,我刚换好衣服”瓷看着一楼客厅沙发上的小孩,试图向他讲理


  

  “不信”美利坚摇摇头,低头拨弄着手机


  “幼稚”瓷下楼坐到美利坚身边“那算了,我不讨好你,反正再过半小时儿童节就过了,我就跟你耗”


  

  “你也幼稚”

    

  

     ————by.瑾霁式那审么锝慕杨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