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霁式那审么锝慕杨

国拟主号,现在主要更新在抖音,详细移步置顶阿哩卡多

伦敦记

 英法

  全文9k+

   全文法兰西第一视角,英法,没有副cp(?)

微私设

可以的话...

正文↓

我,法兰西,那时还是法律系刚刚毕业的大学生,大有整治社会,拯救世界的志向,但是却被一封招聘信息吸引的挪不动脚

给法国朋友的招聘信息:

如上,我需要一个助手,这绝对是一项“全宇宙独一无二”的工作,有意者可以联系我,联系方式在下面

电话:xxxxxxx

接受的话需要来英国,放心,我会包揽你的路费和沿途费用

这是他招聘书的内容,我去了,对,去了,就是因为那个英国佬承诺会包我所有费用,这对于一个刚走向社会什么也不会的我来说,对于当时脑子有问题的法兰西来说,这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儿

所以我去了

下了飞机我找了他好久,以为是逗着我玩儿的,因为我没有看到那个有趣的灵魂,直到一个西装革履的男子走到我跟前“法兰西先生吗?”

我抬头,实在想不出这样正经的人是怎么写出“宇宙独一无二”这样的词汇的,他像一块刚刚浇了冷水的大理石,冰的让人发颤

一路上,他拎着我的一部分行李,我默不作声的跟在身后,很唐突,就这样唐突的,开始了我的伦敦游

“希望你会喜欢这里我的小先生,需要我再给你介绍一下你的工作吗?”安顿好我的出租房,他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随意的对我点头示意“坐下吧,这是你家”

他真的给我租了一个很令我满意的房子,设施齐全,全都能用,我坐在他对面,听着他嘱咐我的各项工作

“我亲爱的小先生,如你所知的,我是一个私人侦探,但其实也不比你大多少,我在调查一桩连环/杀/人/案,你这表情...”英吉利把我往身边拽了拽,安慰我说“我知道你很震惊了,如果你觉得不合适,明天就可以坐飞机飞回巴黎,在市井间艰苦打拼,如果你选择留下来...那就更好了亲爱的!我缺一个能干的助手,调查出来的酬劳一分也不会少给你,平常的月薪也正常付”

没错,这个傻逼又动心了,我拍拍胸脯,信誓旦旦的说没问题,我会完成我的任务

他笑了,我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,到现在也不知道

“那么我的先生,明天的案发现场,你要以我助手的身份和我一起去,具体事宜,我会在之后逐一说明的,我叫英吉利,晚安我的小先生”他站起身绅士的摘下礼帽对我挥挥手,然后开门离开,留下我一个人坐在房间里,我才有了不多的时间去考虑我自己的乱七八糟的破事儿

“法兰西,你这个笨种!你知道那个英吉利是不是好人?”

“这么轻易就相信他?还发誓肯定没问题?我真想抽你两巴掌法兰西,你!一个刚毕业的狗屁不是的,身无分文的穷鬼,被坑了连家都回不去”

想到这儿,我后悔了,巴黎的朋友也劝过我,但我就像猪油蒙了心,一个劲儿的要来,好了,来了,又怎样?每天和各种各样腐烂程度不同的尸体打交道,除了这,又能怎样?

我蹲坐在门边,把头埋在膝盖里放空,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哭,如果没有,那晚上睡着也肯定哭了,因为英吉利第二天看到我担心的问我是不是想家或者住不习惯,我去照镜子,才看到肿的不行的眼

“我没有,可能是还没习惯吧”这矛盾的回答让英眉头一皱“你可以住在我家,离的很近,就在对面”我才知道原来英吉利就住在我对面

我抬头看着英吉利,这...太麻烦他了“不用了不用了,你帮我准备好这些就很好了”我指着房间内的摆设,对着英吉利笑笑,英似乎有些高兴?

“我还在担心你不喜欢这种装修,说实话,我不太懂法国人”

这话从他嘴里说出来别别扭扭的,我没太在意,只是正了正自己的帽子“去哪?”

“伦敦西郊的一座小镇,居民说听到连续不断的音乐声,笼罩整个小镇”英吉利又带上他那礼帽“如果你准备好了的话...就出发吧”

车停下来,我一脚踩在泥地里,皮鞋顿时脏的要死,我在就近的树干上蹭了蹭,说实话,我并没有听到音乐声,这么偏僻的地方,如果他有什么坏心思,我怎么办?

想到这儿,我停住脚步,英回头看着我“小镇还有一英里的地方,车开不进去了,真是劳累你了”他走到我面前伸出手,我思索一下把手放在他手心“走吧”

我听到音乐声了,愈来愈大,直到后来在一个稳定的音量不再变大,我不知道怎么描述“有阴森的让人背后发凉的乐器声响,有不知什么生物的尖嚎,有女人颤颤巍巍的哭声...总之,吓人的很”

我跟紧了英吉利的脚步,他并没有多害怕,我戳戳他的背“你不害怕?一点没有?”

“最近的连,环,杀,人,案现场都是这样的,让人捉摸不透的音乐,循环播放,习惯了”英吉利耸耸肩,不知不觉的,我们到了门口,一位中年妇女快步到我们面前“是来的侦探先生吗?请您一定要救救我们!”

英皱皱眉,让那个女人继续说“我的儿子,还有其他两位未婚女孩儿的未婚夫,都在四天前不见了,之后就一直响着音乐,我真的要吓死了”

周围的村民凑上前来,我用本子记录着他们说的话“我的约翰,他说的是去亲戚家,直到晚上亲戚给我打电话抱怨不来就不来了为什么不说一声,但是...”那个可怜的姑娘在众人的搀扶下抽嗒嗒的往下说“他根本就没回来!”

“小镇东头的老宅几百年没人住了,草都长到外面来了,顶破了玻璃,他们三个的离家路线都离老宅不远,但是那里实在没人敢去...所以就只好”说话的应该是比较权威的人物,他让我们去那个可能闹鬼的荒宅,还说的这么理所应当

“对,我们怀疑是恶灵带他们去了那里,我们的牧师一听说这事儿就去别的地方避难了,周围镇子的牧师只是劝告我们做善事,别让上帝生气,但是...恶魔就在这里,他们这些人都不管,他们带着钱离开了,弃我们不顾”

我看看英,他平静的可怕,是真的见多了,还是早就猜到了?

他看了看我“你可以去吗?”我点头“应该是可以的”应该是不成问题,我们两个跟着一个镇子里的粗鄙学徒去了老宅的地方,他一路咒骂着我们两个

“为什么是我来啊,你们两个亡命徒,我可是还没活够,这鬼地方...都说了在东头自己去啊”

诸如此类的话,他说了不下百遍,终于他停下脚步“往前走就好”他一改语气,指着前面的树林对我说“哥哥,你一定要找到他们,我的姐姐已经准备下周结婚了,他一定要好好的回来,我姐姐的未婚夫,也就是我的姐夫,请你们.务必要,把他带回来”

我愣住了,这项任务太艰巨了,这几句话压得我喘不过气,我只能弯下腰捧着他的脸“我会的会的,哪怕自己死在里面,也会尽可能的带你哥哥回来的”我忘了他的无礼,看着英吉利对我招手,我对男孩儿说“路上小心!”

我看到了那栋宅子,年久失修的垮在那里,有几扇尚且完好无损,我顿住了,最左边的窗子有“人”看我,那眼珠子要瞪出来了一样!

  

读者啊!我该怎么和你形容,在伦敦一直阴雨的地方,一丛杂草边有一个人脸直勾勾的瞅着自己是多么的渗人

“英吉利?你看那边”我指给他看,他颤了颤,又迅速冷静下来“走吧法兰西,至少还有活人”我也想动,但是喉咙发痒半天只发出一阵哽咽“他活着吗?”

英吉利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我“你...哭了?”也许是认为我太感性,他抱住我轻拍我的背“亲爱的,他们会安全回到家人身边的,一定会,上帝保佑他们”

“上帝保佑他们”读者啊,这是我致死都没琢磨透的,一个虔诚的教徒披着怜悯的衣袍亵渎上帝

可以我当时不知道,我拖着发软的双腿和英吉利走到门前,那血/腥/味令我作呕,我站在英吉利身后,看着他把门推开,一条白乎乎的蛆虫在地上蠕动,接着是更多,更大的蛆虫,在一截被拦腰斩断的躯体上乱爬,那两条腿横在地上,我松开英吉利到门外的树下,把本来就没吃多少的早饭吐了个精光,英吉利站在门边担心的看着我,直到我直起身,难堪的对着他笑笑,颤巍巍的回到他身边,示意他不用管我“我一会儿就好”

英犹豫了下点点头,拉住我的手往房间左边走,我很快就看到了那个对我瞪着眼睛的“人”正是门口那截/残/肢/的主人,一些干瘪的器官挂在空中,一些虫子从上面爬过,他整个人挂在窗上,手和额头被木桩刺穿钉在窗户上,让他看上去还活着一样,我感觉到我的手在抖,我往后退,踩在了英的脚上,他“嘶”了一声,却伸手把我揽到怀里,读者,我知道这种情景这样不太好,当时我也意识到了,所以我像只受惊的兔子窜出去,手电筒的光扫到了二楼

“woc!!!”这是真的,一个青年男子站在栏杆边,我叫出声来,他却一动不动,英吉利皱眉“你要上去看看吗?”他是在征求我的意见吧,随便吧,我这么想的,也这么说的

所以英吉利带着我走上一层旋转楼梯,那人手搭在栏杆上,双目无神,英吉利把手放在男人胳膊上捏了捏“死好久了”

但是我的心却不在那里,手电筒的光直直的打在男人脸上,没有伤口,温婉可爱,和下面的尸/块一样,漂亮的让我嫉妒

“这凶手准是变态了,你看他杀的人,哎,可惜了”我摇摇头,身边传来一声轻笑,我有些生气“很严肃的!你干什么!”

“没啊,你长得也很好看,会不会死掉啊,像他们一样”英指指身边的可怜虫“尸/僵了之后被钉在什么地方”

我打了个颤,他这是,在逗我?

我们打开了每一间房门,直到二层的卫生间,一个少年双手扶墙在梳妆镜前,手指上是一个发亮的钻戒,这又证实了我的猜测,他挑着好看的杀

几乎是卫生间门打开的那一瞬间,音乐声戛然而止,整个别墅静的可怕,我怀疑是有什么机关操控,转了三圈,什么也没有,我不信什么上帝,但是现在,我学着英吉利的样子祈祷上帝保佑我回到镇子里

上帝显灵了,我们安安全全的回到了镇子上,那个男孩儿跑到我跟前,往身后望了望,之后在树下点烟的英吉利,他愤恨的看着我“你不是说会把我姐夫带回来吗?人呢?我那么相信你,我认为你是一个勇士!但是你什么都没带回来!Nothing!”

我低下头,等男孩安静会儿了强忍心中的悲痛准备开口,一位年轻的小姐却迎面冲上来和我撞个满怀,她死命的晃着我的胳膊,声嘶力竭的吼着“你有看到一个男孩吗?他的...他的手上带着戒指,和这个一样!”她拽下了戒指,焦急的等我回答,我一愣,不知道怎么说,胸口像压了一块巨石,我喘不上气,在女孩的逼问下连连后退,最后眼眶红着回复“看到了,还有另外两个女士的先生”

那位可悲的小姐眼里有了光,她蹲在地上又哭又笑的感谢上帝“上帝啊!感谢你,感谢你把他还给我,我会感激你!伟大的造物主!”那个男孩儿忙着安慰他那可怜的姐姐,一个目光都没多给我,直到十分钟后,她跪在地上拽着我的腿“你们把他带到哪里了?他们是不是想给我们惊喜?用不着,让他们回来吧,回来就好了!”

英吉利不知什么时候走到我身边,把我挡在身后,用一种怜悯的目光对着她宣布“他死了,还有另外两个,死的很惨,小姐,趁着你还没有一头跌进婚姻的殿堂,没有像另外两个寡妇一样苦命,再去找一个如意郎君吧,这是诚心的劝告”

他像没有感情的恶魔,给这位小姐孱弱的心灵下了死亡通知书,那位小姐身子向后一偏昏了过去,没有人注意到这姐弟俩,他们沉浸在音乐消失,灾厄消除的喜悦里,那两位寡妇忙着张罗晚宴,我顿了顿,还是不告诉她们的好

我牵住了英吉利的手,用极其小的声音说“回家吧”他看了看我,挑眉转身“走吧”

自此之后,英吉利时常告诫我收回那毫无用处的同情心,我点头,又摇头,英吉利不满的回头嘲讽我“他会害了你,即使现在不会,以后也会”

“但是大部分时间,他都是有用的,能让我有基本的人性,而不是一脚把别人的希望踏的稀碎”我反驳他,但是读者,我必须承认,这是英吉利交给我为数不多的东西里最重要的一个

他有些生气,后来他对我说,不是因为我的言行,而是心智的不成熟,他说我容易被骗,然后输的很彻底

“就目前的情况来看,最容易让我输掉的人...是你吧?”我抬头看着他,可能是渐渐熟络了?我对他少了几分敬意,转为了亲切

虽然我还是不能确定他可不可靠,只能尽可能的保持一个安全距离,有礼貌又不过分的安全距离

我也不知道我对英吉利抱有一种什么感情,他送给我礼物时,我会开心。嘲讽我时,我会毫不留情的怼回去。吵架时,会骂的很脏又不对他造成太大伤害......

好像这样来看,我是一个称职的朋友

直到我来到伦敦后的第二个情人节,他捧了一大捧玫瑰,我正想吐槽谁这么没品会接受这么老土的示爱方式,但是没品的竟然成了我自己

“虽然但是...法兰西,我喜欢你”

“哎哎哎?”我嘲讽的嘴角落下几分“我?你?搞/同?”他耸耸肩,好吧我承认,也许早就不只是朋友这么简单了,但是我还是谨慎的后退“我需要...想想”

结局当然是同意的,我同意了,随着时间的推移,对于尸体,我抱有一种怜悯且平常的态度,和初见时候的英吉利那样,伸手去触碰那可怜的躯壳

英吉利把大部分的受害人信息给了我,自己留下了一部分不给我看,当然,这对我没什么影响,我已经习惯了,他给我的,无非是住址,长相,还有家庭背景一类无关紧要的东西,而我要做的,等他带回更有用的信息,日复一日,亦是如此

直到一天深夜,我没睡着,因为英吉利还没有回来,我搬到英吉利家后,每天等着他回来,通常不会太晚,所以我关上了灯在床上捧着笔记本电脑看资料,大概在凌晨两三点的时候,门响了,我出房间接水,看见英转身进了卧室,茶几上一把带血的刀子引起了我的注意,我打开他的卧室门,果然,黑色的西服外套被灯光照的深一块浅一块

“有血腥味,你这情况”我对着他笑笑“其中情况,你杀人了,你伤人了,你被杀了,你被伤了,但是介于你活生生的站在这里,排除情况三,发生了什么?”英吉利看着我半天不应声,我有些着急“说啊!你差点被杀?那客厅的刀子呢?你平常出门也会带着刀子?”

他摇摇头“没有,路上遇见了刚吸完的流浪汉,那把刀是他的,我把他宰了”说的很平静,我的心却提了老高,他没有人的感情,只剩下杀戮和死亡,当时的我认为,这是因为他见惯了生离死别,心里满是怜惜

他把衣服随手挂在卫生间门把手上,对着我张开双手“让你等久了吧,抱歉”读者,他真的温柔透了,我那晚没回自己房间,根据英吉利第二天和我说的“你昨晚我抱着你在床边你自己睡着了拽着我不撒手,没办法只好睡了一张床”

我不敢相信,但是又开心到了极点,我以为这就是美好到极致的爱情,我以为可以一直这样平平淡淡的生活下去,开开心心的,经营自己单一的交际圈,但是他本来就不是属于我的,我发现凶手的那天,他带我去一个村子里调查杀人案

我看着他绕着那个尸体转来转去,低头却突然看到了因为拖行被压弯的草和折断的树枝,我顺着拖行痕迹一直走,在一棵树下发现了受害者的手表,在地上四分五裂,树干上的一道切口还有些湿润,我不信英吉利不知道要这样检查现场,我告诉英吉利后,他脸色苍白,但还是跟着我看了现场,看了真正的第一现场

“东方有句古话‘青出于蓝胜于蓝’”我双手叉腰,目光死死钉在英吉利脸上,试图找到什么破绽,他却只是揉了揉我的头“是是是,小先生最棒了”

想到那天晚上的血迹,我打了个颤,他搭在我头上的手愣了一下“太冷了?”他给我披上外套,我蹲在一边用手机查看受害时间,果然,英吉利没有不在场证明,我对英吉利笑笑,晚上在餐厅,我试探的问他

“人...是你杀的?”

“嗯?开玩笑小先生,你把我想的太恶毒了,我只不过是一个和你同龄的侦探”他叉起一块牛排对我耸耸肩“再说,如果我是凶手,第一个就会杀掉目睹了杀人现场的你,早就动手了”

这是他的原话,读者,他说这些的时候语气自然,好像他们的死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数的那般

尽管我已经认定了并且接受了爱人是凶手的事实,自然也就当他的辩解是华丽的遮羞布

我会包庇英吉利,用尽我法律学生毕生所学,让他逃脱法网恢恢,疏且必漏

我开始对他说我的衷心“我会让警察找不到你,会有一个安全的家”他搂住我,把头埋到我颈窝“得了吧,你早就猜到了不是吗?聪明的小先生肯定想好了怎么死里逃生吧?”

不我并不聪明,我就是一个蠢蛋,我看着英吉利

“想好什么?和你在一起...我觉得很安全”

可笑!荒唐!我越来越看不透当时的自己了,他可是杀人犯!

但是至少,当时沦陷了

之后一次,英吉利带我去见了美利坚,据说是同学,也不过是创业成功的混小子而已,到了之后我才知道是什么活动,很幼稚“鬼抓人”而我和英吉利,是美利坚的特邀嘉宾

本来是挺开心的,直到我抽到了鬼牌,倒数的时候英吉利怕我磕到就给我捂着眼,我有问他的

“我可以睁眼了吗?”

“额...稍等亲爱的,我还没来得及藏,但是你会不会碰伤...”英吉利顿了顿,然后把一只桶扣我头上

准确的说...是砸我头上,当时我半个头在空气中半个头在桶里,英吉利想笑又不敢笑,美利坚则大声的咆“笑”

后来我才知道,把桶扣我头上的主意...是他出的

“是我出的,但是我没让他砸你啊”这是美利坚的回复

好吧好吧,我可是在讲述一个罪犯,这种细枝末节的事儿是不值一提的,让我们一笔带过吧

后来的后来,他带我去案发现场,那是我们去过的最后一个案发现场,在一所中学,我坐在副驾驶上,想着死者清秀的面容心里有些莫名的兴奋,不光是饱眼福,还有别的一些原因在其中

“那么年轻的生命离开了这个世界,按你平常的作风,不是会谴责我吗?”英吉利坐在驾驶位上,目光瞟了我一眼

“啊...我的弟弟在这里上学,我好久没见他了,这次碰巧去看看他,我还买了点心”我举起手上的提袋晃了晃,他看着我微微一笑,和平常无二

“你杀了我弟弟”我近乎崩溃的把英吉利拽到男卫生间的角落对他嘶吼,他慌张无措

“抱歉,抱歉,我不知道那是你弟弟”他想挣脱,但是失败了,他狼狈的倚靠在窗台边,看我冷静一些后不慌不忙的点了根烟

“法兰西,你双标的让人恶心”他对我吐了口烟,我后退几步望着他,他面不改色的补充“碎/尸/案,火灾现场,溺亡尸体,你都看过,你知道我是杀/人/犯,只可惜你忘了自己是法律系的大学生,你现在没有光明的未来,只有和我继续干,亦或者说...背着帮凶的名号东躲西藏”

“我记得我早就说过的,小先生,你早就该想好怎么死里逃生”

他戏谑的笑笑,对我伸出一只手“所以呢?你选哪个?淤泥还是染上淤泥的白莲?”

我看着他,一巴掌拍在他的小臂上,跑到卫生间门口回头对他喊“英吉利,你记住,就算我身败名裂,再次被押上断头台,我也要你在牢狱里过完下半辈子”

我没这样做,没有,我只是口舌之快,我收拾了我的东西,我的工资满够我买一张回巴黎的飞机票,我只想远离他,到海峡以外的地方,安安静静的消失在他的生活中,再无交集

直到上周,FBI敲响了我的房门

他们说我是凶手,我慌得很,立刻关闭了门,隔着门,他们对我说英吉利说我是凶手,然后悲天悯人的发表了演讲“我的助手,我的爱人,没想到他会这样,但是确实如此,如此残忍的手法,竟然出自大学生之手,愿上帝能净化他污浊的心灵”

好吧好吧,这也就算了,我质问警方有没有英吉利的不在场证明,我坚信凭这一点就能击溃他的拙劣的骗术,但是他们翻了翻档案对我念了口述材料

美利坚先生说“那老东西?得了吧他,那么老实,还在调查案子怎么可能是他?他有不在场证明的!他在我这里打零工,其实也就是换个地方睡觉喝茶而已,但是和他一起的那个什么...对法兰西,我没怎么见过他”

读者,我不抱希望了,美利坚这样说的话,我就没有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,我开门对他们伸出双手,苦涩的笑笑“带我去做笔录吧”

只是因为两边交换信息需要时间,我才得以回到家,我又飞回了伦敦,但当天晚上英吉利就给我发信息,约我到一家咖啡馆碰面

唔...我很坦然的同意了邀请,并精心的准备了服装,我不想死的太狼狈

这是我的日记,我讲述了我的一段爱情,从发芽,开花再到突然枯萎,读者,读完就烧掉它吧,或者收好它,别被警察发现了,英吉利啊,这是真相,我知道你在读,没关系,你读完,我死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.     by. France

下边英吉利视角,在法兰西日记下写的

我在马路对面看到了他,就坐在靠窗的位置,和平常一样玩着手机,我不敢进去,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他,直到他看见我对我招手,我才压低帽檐进屋,FBI在事先安排好的地方蹲守着,我看着他,他还在对我笑,上帝,我后悔之前爱过了他,如果他只是替罪羊的存在,也就罢了,可是偏偏,他成了我这辈子都忘不掉的人,法兰西,他本来可以快快乐乐的生活,不被我搅到这一滩烂泥里,但是没办法,事已至此

他死了,死在我怀里,他对我说“劝你活着别犯罪”我回应“希望你死了能安息”

这是我们的故事,读者,我读完了法兰西的日记,他知道我会看的,我分享给你们了,我是个彻头彻尾的社会毒瘤,报警还是别的什么都无所谓,它公布于世的那一天,就是我去找我小太阳的那一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 .   .by England.

不要走啊各位,结局在这里,上帝视角的那种↓

“我当然知道你叫我来干什么”法兰西抬头对着英吉利笑笑,手上拧着吸管的包装袋,英坐在对面,倒显得有些局促不安

“英吉利,说真的,你真的从始至终就...把我当成工具吗?”

“是这样”英心虚的点头,和法兰西一样,手上捣鼓着纸袋,他不敢看法,他知道法会多么伤心,所以他几乎把头贴到了桌子上

“骗人的,英吉利你很自私,自私透了!”法没有英吉利想的那样大喊大叫,而是手指微微发抖,用一种奇怪的声调控诉着英的种种罪行“你骗了我,你让我当你的助手,不过是为了有人欣赏你这个变态的杀人现场,你把我给告了,那群无知无能的蠢蛋还信了你的鬼话...好啊英吉利!”法大声喊“你去做你的大善人!”

“可是英吉利,我呢?我刚毕业,我本可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,找一个贤惠的妻子,是因为你,你准是有什么魔法,我至今不敢相信我会爱上一个恶魔,和他生活三年多,和他接吻,睡觉,最后又任由他牵着我的手走向断头台,有时候我真想问自己‘法兰西你是疯了吗’但是...”他抹了把泪“但是我真正看清你时,你已经让FBI贴了满城的布告”

英吉利握住法的手,复读机似的重复着“对不起”然后把那个用纸做的戒指带在法兰西无名指上,法把自己的纸戒指丢给英,站起身说“为什么抱歉?你就当我是一具活着的尸体,FBI还等我呢,走吧”

英机械的站起身,两个人走到门边

法兰西嘱咐英吉利“但愿你活着别犯罪”

英吉利给法兰西祈祷“希望你死后能安息”

开门,枪响,万籁俱静

法兰西躺在洁白的雪地里,鲜血染红了一片,英把法放在腿上,自己跪在地上给法兰西整理衣服,直到日落,才怅然若失的离开

《震惊!青年侦探英吉利侦破连环杀人案》

英吉利看着报纸标题,感觉窒息,对啊,他没想过法兰西,也没想过自己,他只想了怎么躲过警方,但是,他的小太阳呢?

哦,落下了“那就等天亮吧”英闭上眼疲惫的靠在椅背上“我杀了拯救我的太阳”

我曾经有一个温暖喜人的小太阳,但他死了,我不知道太阳会死,但是他告诉我,我是凶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end.感谢阅读

评论(5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